close

時間:2012/1/24~2012/1/28
地點:木柵、萬里、礁溪、小烏來、東豐自行車道
行程規劃:
    第一天 - 木柵貓空纜車 -> 太平洋翡翠灣溫泉渡假飯店.幸福8景 -> 萬里仙境溫泉會館
    第二天 - 宜蘭頭城.蘭陽博物館 -> 伯朗咖啡.頭城城堡咖啡館 -> 宜蘭礁溪玉泉溫泉飯店
    第三天 - 五峰旗瀑布風景區 -> 桃園貝多芬時尚汽車旅館
    第四天 - 小烏來天空步道->台中


第五天
這一天應該是沒有被列入這次旅行的,是因為昨天累了,所以在新竹休息一晚,今天才返家。
 
回東勢的路上,經過東豐自行車道,提議要去騎一騎。
原本要租電動的,不過太熱門都被租完了,於是挑了一台捷安特的新車,上路啦~~~
首先,先往后豐鐵馬道前進,路上人很多,尤其是經過9號隧道,裡面黑黑的,其實蠻危險的。
出了隧道後,買個運動飲料備用,就一路下滑到終點處后里馬場。
休息一會後,我提議跟親愛的換車騎騎看,後來發現我錯了,因為我可愛的小折被她霸佔了。
 
騎完后豐鐵馬道後,休息片刻,吃碗30年老店的雪綿冰後,繼續轉往東豐自行車道。
(東豐自行車道上的景點比較多,下次可花一點時間好好地走一走)
經過漫長的上坡又下坡又上坡又下坡,終於抵達東勢火車站,繞了一圈沒啥好逛的,都是攤販,就直接回程。
回程時,買了兩張刮刮樂,結果中了2百元,又再繼續押下去再買兩張,結果又中了2百元,當然又再繼續押下去,想當然爾,結果是全拱龜囉。
離還腳踏車的時間快截止了,於是趕快"溜"回去~~~
 
晚餐怎麼解決呢,親愛的推薦東勢的清燉牛肉麵+烤雞排+炸蛋蘿菠湯(妳妳妳....給我好好的減肥!!!),我還買了一杯不怎麼好喝的仙草甘茶,
在順道去逛逛夜市,然後買了糖炒栗子跟四川滷味來當消夜(滷味蠻夠味的,但它是冷的,如果是熱的會更好吃)


--- 結束  End ---
 
 
照片咧!!!!因為忘了拍且人又多,所以擇日再補 ~~~
(為了證明真的有去運動,附上軌跡圖)

后豐鐵馬道 東豐自行車綠廊  

arrow
arrow

    Br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